mebius

吃下我的安利 and 记录一下我的空瓶er

夸一下这把梳子,用了很久了,也没发现有什么缺点,梳起来超顺,基本上不会有打结这种事发生,一梳到底,干发湿发都可以用。
梳齿还可以按摩头皮,下面是气垫这种,真的可以按下去,梳齿是圆的一点也不扎头皮,比起很火的tt梳来说,那个便携一点,但是tt梳的头是尖的,我梳的时候真的有点疼诶!大概是我头发比较少,怪我咯!
而且有柄的梳子用起来才爽吧!宽度也很合适,就大把大把的梳啊!
不过梳齿的清洁其实很麻烦,我真的一根一根在擦,因为梳齿的棱角问题很容易堆积一些白白的灰尘还不知道皮脂这种东西在上面,差不多每次用完我就拿个湿巾纸,看着剧擦他,也算是打发时间吧……不然我看着有点觉得脏脏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