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bius

吃下我的安利 and 记录一下我的空瓶er

我以后真的不想再用这种罐装的磨砂膏了,用的心很累,而且又不卫生,挖的时候很容易进水,就各种不方便
我也算用空过几瓶这款磨砂膏,都是用到后面里面的水越来越多,磨砂膏从固体渐渐变成稀粥,就想问hello???是谁的问题?
而且oh baby的一开始用还好越用越觉得颗粒有点粗,洗完确实是滑滑的,但是只在身上待一会会的话使用感也很重要诶
特别是这个苹果味,是那种很工业的苹果香气,“快闻我,我是苹果喔!”一点也不自然太刻意了哦
很甜很甜的苹果味糖果的香气
不喜欢!!

评论(3)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