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bius

吃下我的安利 and 记录一下我的空瓶er

我没想到我的眼线笔竟然会以这种形式用完,但是感觉又很合理。
眼线笔的毛笔头真的很适合拿来描字,最主要是我真的很不会用眼线笔,睫毛长了很多层的人都懂,根本画不好!!分分钟想戳死自己!所以我的眼线笔基本上都是过期,干掉这些结果。
这次竟然用完了一支,简直6666666
这支dhc的出水一直很流畅,除了要用完的时候,它边上突然爆出过一次墨团,在黑色的接缝处,回光返照吧,刚开始用的时候墨很足会比较不好写,写多了就好了。
我这个抄经本是淘宝故宫买的,外面有层塑料壳子套着不容易脏,纸质也不错。而且很酷炫⸜(* ॑꒳ ॑* )⸝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