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bius

吃下我的安利 and 记录一下我的空瓶er

我一直觉得洗护这种东西就要一套一起用,这样你才知道究竟是洗发水不好用还是护发素,显然,Christophe Robin这套洗护,锅要由洗发水来背,因为实在是太难用了所以被我扔掉,就没有合照了👿,我用过最难用的洗发水之一了。
每次用这个洗发水,发根那里就像没洗干净一样,黏黏腻腻的!不是油那种!就是摸上去没洗干净,一撮一撮黏着的感觉,我还以为是我染头发伤到的原因,结果换别的就很正常。我还试了洗两次,然并卵,这货就是个辣鸡😊
护发素用起来还不错,这个系列的玫瑰味不是很浓,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但是洗发水用起来这个样子,已经是我的黑名单了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