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bius

吃下我的安利 and 记录一下我的空瓶er

一个小香氛蜡烛,名字叫eos,黎明女神。
前调:扁樱桃,马鞭草
基调:铃兰,木兰
尾调:焦糖
闻上去一开始是略带点酸酸的,比较香甜的一个味道,但是加了点酸中和又不会太腻,和名字还是蛮符合的,黎明女神嘛,整体是闻上去温暖美好的,我觉得香氛味道浓烈一点,都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放在房间里的话,弥漫的空间比较大,会弱化你直接蜡烛闻上去的味道。
我买的这个比较小,真的是差不多六个小时烧完,然而他的盒子我随手塞在抽屉里,简直是一个合格的扩香器,明明里面没有蜡烛本人了,拉开抽屉香味简直溢出来
下次大概会买个大只的,这个牌子叫RE调香室还蛮小众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