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bius

吃下我的安利 and 记录一下我的空瓶er

tunemakers的原液
我买了神经酰胺配甘草,神经酰胺打底,白色透明的水,拍上去和保湿水差不多的感觉吸收很快,甘草是黄色的,有点草的味道吧,反正不是香的那种,擦上去会有点黄,推开就不太明显了,对痘痘很有效,擦上去很温和不刺激,消炎去黑头,用他的这段时间,没敷清洁面膜但是鼻子上黑头没有变的很多很明显,而且一直用也不会蜕皮,对于快好的痘痘也有帮助作用,是我比较喜欢的祛痘产品类型
这瓶用完了我会再买一瓶,还有他家一些别的产品应该也很值得尝试
甘草只有10ml我用起来迷之快,大概是我爱全脸涂吧,其实只要涂在长痘的地方就可以了,或者是鼻子这块,但是糊一脸很方便,用完这个我会再加一层美白精华,因为光擦原液,没有油的部分,还是会比较干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