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bius

吃下我的安利 and 记录一下我的空瓶er

垂死病重惊坐起,我还没写空瓶记
看到那颗发着圣光的白色药片了吗,那是救命用的,对我基本上是再造之恩了。
严重痛经患者,以前痛到在外面晕倒(微笑)在家里也是面色苍白,疯狂出虚汗几次,我知道了以后大姨妈第一天绝对不要出门,实在是要出去,带上药!!
这个eve分白色和蓝色,蓝色的据说见效比较快,我后来就不吃白色那款改吃这个,大概十五分钟起效吧,是有一天我痛到爆炸躺在床上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得到的准确数字。
这个药一次吃两粒,有的时候我觉得啊哟这次来还可以嘛,不是很痛我吃一粒就好了,然后就感觉有人殴打我的子宫🙃后来我都老实了吃两粒,只是有时候一天吃过两粒了,但是药效过了,还是痛,我就吃一粒补刀。
但是一开始只吃一粒是对我来说真的没用的,我会壮烈。
现在只剩下一粒,总不能和别的止痛药混着吃吧!
留着做纪念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