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bius

吃下我的安利 and 记录一下我的空瓶er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节俭的人!是我吧!一定是我啊!
那堆碎皂我都用很久了!一直没舍得扔掉,拿来洗刷子别提多费劲,本来还想装在起泡袋子里继续用,想想简直要哭出来,我这又是何必,还是拆块新的,不要为难刷子和自己了!!!!
今天拿这堆小碎片洗的刷子也不知道有没有洗干净。
多芬这块皂,就放在盒子上,然后那刷子打圈,洗起来很方便,用到最后都是中间先凹进去,然后碎成两块三块四块。
不知道用什么洗刷子的可以试一下这个,我也是看老羅推荐,用了下觉得洗的很干净,值得一试,而且也不贵。
把这个归到空瓶记里我有点惭愧,我根本没有用完,但是我真的用不下去了(嚎啕大哭)

评论(2)

热度(6)